宝石迷阵 Wiki

欢迎来到宝石迷阵维基!宝石迷阵是一部由宝开游戏艺电开发的畅销三消游戏系列,全球玩家已逾5亿。有关宝石迷阵的信息,便是这个由粉丝运营的维基站点的一切。

每个人都可以为这个维基数据库参与贡献。现在注册账号,帮助我们涵盖有关宝石迷阵的每一个话题。

宝石迷阵是什么?

宝石迷阵是一部三消游戏系列,玩家要将3枚或以上的同色宝石连成一线,匹配并消除它们;上方的宝石掉落,可能会产生层叠消除,一次性消除更多的宝石。从2001年起,宝开游戏打造了他们的第一部游戏,宝石迷阵,以一己之力掀起了三消狂潮。十年以来,宝石迷阵不断经历提升和打磨,加入了革命性的游戏机制、爆炸性的特殊宝石以及有趣好玩的新特性。

宝石迷阵系列 全新的宝石迷阵:寻星之旅 “最大、最闪耀的宝石”:宝石迷阵3

我该怎么玩?

简单!只需要交换两枚相邻宝石,形成3枚或更多同色宝石连成一线的匹配。如此简单的玩法便能催生现代解密游戏中最复杂的一些游戏机制。由此,高端玩家们不断地提出游戏战术,并且随着游戏机制的不断演化,新的策略也在不断诞生。在这个维基站点里,我们编集了许多策略供您查阅。

然后呢?

艺电收购宝开游戏之后,宝石迷阵进入了现代纪元。宝石迷阵:寻星之旅采用闯关制,展示了其摆脱传统游戏方式的决心;宝石迷阵:闪电战的一次主要更新令这款Facebook精品焕然一新;而最新一作,包含全新视觉效果的宝石迷阵:冠军,则见证了玩家如何在3分钟的宝石狂欢中互相竞技或休闲娱乐。

那玩家社群如何?

用“狂热”形容宝石迷阵的玩家还是太保守了。除了一部Discord群组以外,社群还产出了一众同人游戏,以表达创作者们对原游戏系列的感情。

加入社群讨论!

宝石迷阵中文维基/Snackers
宝石迷阵中文维基/DYK